魔法少女郭德纲

全是ooc 轻喷谢谢

【all黄/韩黄】五岁黄少天在线萌翻大家(5)

预警:大写的ooc,两个幼儿园孩子对话没有内涵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,谢谢大噶。

前文:
点击就看五岁黄少天和叶家双子的小故事

点击就看五岁黄少天和霸道喻总的小故事

点击就看五岁黄少天和暖心老王的小故事

点击就看五岁黄少天和直球小周的小故事

===================

午间和小朋友们一起吃饭的黄少天进行着日常的‘演讲’活动,小朋友们听的耳根生茧,一个小朋友终于忍不住开口让他别说了,黄少天小朋友很委屈,问他们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,为什么不爱听我讲话了。


有一个小朋友眼睛咕噜一转,神秘兮兮地凑过去说,“这样吧,你敢去找韩文清聊聊天吗?”


黄少天的头上冒出了三个大问号,“韩文清是谁啊?”


小朋友摆出一副吃惊的模样,“韩文清你都不知道是谁?是大班的大魔王!据说没有人敢和他对视三秒钟!如果有人敢忤逆他,他的拳头就会把你的牙打掉!”


黄少天心中升起一阵恶寒,救命啊妈妈怎么会有这样的大魔王在学校里胡作非为,为非作歹!他义愤填膺地看着小朋友们问:“他有欺负过你们吗?算了你们不用说了,我去帮你们报仇!”


说完黄少天就气冲冲地走了,留下一群小朋友们面面相觑,一开始大家还在夸赞那个把黄少天说走了的小朋友,后来大家都忍不住担心道,黄少…会不会真的和他打起来啊…感觉黄少的小胳膊拧不过大腿啊…


可还没等黄少天去找韩文清,就发现他随身携带的一把小木剑不见了,他想还没上战场怎么武器就丢了,只能委屈巴巴的去找老师,老师看到他一副急得要哭出来的样子,马上蹲下来安慰他,别哭别哭,老师给你找找。又细心询问他掉在哪里了。


黄少天说不记得了。老师心想丢了的东西哪有那么容易找到,但还是动员了几个老师一起帮忙寻找,寻找一个钟头未果后,老师抱歉的摸了摸黄少天的头,老师真的没找到。


眼看黄少天又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,他的身后传来一个声音,“你要找的是这个吗?”


黄少天回头一看,就看到一个紧皱眉头,一看日后就是凶神恶煞(?)不好惹的一号人物居高临下的看着他。黄少天咽了咽口水,“是…谢谢你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韩文清。”


“你就是韩文清?!”


“我就是怎么了。”


黄少天缩了缩脊梁骨,他明明心地这么善良为什么长得这么凶,“额…你放学别走,我想谢谢你。”


到了放学时间,韩文清就看到黄少天踩着下课铃冲了过来,一副面露难色想说又不说的表情。


韩文清看了他一会,淡淡开口道,你想说什么就说,如果是道谢的话就不必了,你下午已经说过了。


“不是……”黄少天说,“虽然你是个大魔王,外表凶狠,体格健硕,但是你心地善良,是个好人,所以我以后不允许别人再说你坏话了!这是我的糖,以后全给你,我们做好朋友吧!”


说完就塞了韩文清一大把糖就跑了,留下韩文清紧皱眉头,什么情况?


-END

啊,又一次忘了我还有个号的存在(……

为tag添砖加瓦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