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少女郭德纲

全是ooc 轻喷谢谢

【all黄/周黄】五岁黄少天在线萌翻大家(4)

预警:大写的ooc,谢谢大噶

前文:
点击就看五岁黄少天和叶家双子的小故事

点击就看五岁黄少天和霸道喻总的小故事

点击就看五岁黄少天和暖心老王的小故事

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周黄】

黄少天第一次看到周泽楷的时候,就觉得这个小男孩长得真心好看,唯一的缺点就是不爱说话。他多想和周泽楷多说说话多聊聊天也只换来周泽楷的呵呵一笑。


每当他呵呵一笑的时候都给黄少天小朋友受到了极大的心理打击,黄少天总觉得周泽楷是在嘲讽他,可实际上周泽楷小朋友也只是腼腆内向了些,不怎么擅长表达出来。


终于有一天黄少天忍不住了问他:周泽楷你怎么我说啥你都笑话我?


周泽楷委屈的回答:我没有啊…


黄少天又问:那你每次都笑是什么意思?!


周泽楷脸红着回答:你…你长得好看…


说完后小周泽楷还在心里补充一句,所以看到你就想笑。


黄少天听完之后立马骄傲的挺起小胸膛:那是,天哥当然好看,长得又帅又招人喜欢!


周泽楷接着说:我妈妈说,长得好看就可以…


可以怎么?黄少天反问。


当时的幼儿园正好是午休时间,所有小朋友的呼吸声都酣甜而均匀,没人听到和看到这角落里发生的一幕。


周泽楷凑近一点,午休的大床上两个人几乎贴在了一起。周泽楷在他的脸上飞快地啵了一下。黄少天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了起来,捂着被亲的脸又羞又臊还要压低声音不吵醒其他小朋友:你……你……你这是什么意思??


周泽楷的脸也红了起来:娶回来当媳妇…


黄少天:???


================

PS:看不懂的把小周后两句连起来看就明白了哈

我果然有拖延症,这么短的小甜饼居然拖了一个月哈哈哈,我以为幼儿园系列我一个礼拜就能写完的,果然梦里啥都有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