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少女郭德纲

全是ooc 轻喷谢谢

【all黄/喻黄】五岁黄少天在线萌翻大家(2)

预警:大写的ooc,谢谢大噶

让我发文前吼一句——小号放飞爽!(虽然大号也放飞hhh

前文:点击就看五岁黄少天和叶家双子的小故事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喻黄】

离放学时间还有半个小时,幼儿园门口已经排起了大长排,家长们在门前井然有序的站着等着孩子。而喻文州的身影混在一群家长中极为显眼,高中的少年已经开始成长,身形挺拔,皮肤也不像这个年纪的男孩子,反倒更带着些白净给人一种文质彬彬的书生气息。


下课铃声一响,幼儿园的大门就被打开,小孩子们陆陆续续的跑了出来,唯独没有黄少天的身影,喻文州微微蹙眉,黄少天本来都是每次放学第一个冲出来的。


待所有孩子都被家长接走之后,幼儿园门前空荡荡的一片,还有几个树叶飘了下来,居然涂添几分落寞。喻文州看了眼手机,没有犹豫的走进幼儿园。


果不其然,还没到幼儿园教室里面,在外面就听到黄少天的声音,五岁的孩子还没变声,说话更多的时候是奶里奶气,但大声喊起来居然有雌雄莫辨的感觉,又尖又细的声音从教室回荡到走廊:我没有!!


喻文州更没有迟疑的快步走了过去,看到自家小孩正脸红脖子粗的和老师争论:哎呀都说了我没有我没有!


喻文州走过去把黄少天搂在怀里,皱着眉看着老师询问是怎么回事。


老师说:哎呀,你是黄少天的哥哥吧,你来得正好。黄少天小朋友中午休息太吵了,根本影响别的小朋友休息,我只是和他好心说说,谁想到他和我脸红脖子粗的辩论啊。


喻文州没去听老师的话,反倒摸了一下黄少天像个炸毛的小狮子一样的背,安抚道:天天告诉哥哥,怎么了?


如果说一直争论下去黄少天肯定不会有别的情感,但是一看到自家哥哥安慰自己的一瞬间,顿时泪流满面,鼻涕眼泪的一大把全抹在了喻文州身上,喻文州只能好脾气的帮他擦,又询问了一遍:怎么回事?


小孩哭的口齿不清的说:呜呜……是小胖……小胖他欺负别的女生…我…我和小胖说你不要欺负她…小胖就非说我喜欢那个女生…我说…我说我没有…


然后你们就吵起来了?喻文州问。


嗯…然后…他…他还要打我…黄少天又开始抹眼泪。


喻文州突然紧张起来,上下其手的摸着黄少天,甚至要拔下他的衣服验伤:什么?他打你?你受伤了吗?


没…没有…


那就好。喻文州松了口气,可还是不放心的想要检查黄少天的身体。


被无视了很久的老师终于开口:……没有黄少天小朋友说的那么邪乎好吗。


喻文州单手把黄少天抱起来说:老师你听到了吧,我们家少天是惩恶扬善,所以我希望老师以后不要再揪着我们家少天不放了好吗?那今天就这样吧,我把我家少天接走了,明天再说吧。


喻文州的眉眼不笑的时候有几分凌厉,态度强硬,立场明确,哪里还有刚刚半点文文弱弱的样子。他抱着黄少天离开的背影虽然单薄,但是却找不到一丝突破口。


黄少天把手紧紧楼主喻文州的肩膀,喻文州一手拖着黄少天的小屁股,一手拎着黄少天的小书包。黄少天埋在喻文州的颈窝,支支吾吾地说:其实…我前面说的都是真的,但是我没有和小胖打架。


喻文州笑着说:没关系,不管怎么样,少天都是对的。


黄少天嗯了一声继续搂紧喻文州,一大一小在夕阳下回家的背影,是坚定的,就如多年以后的他们,还是形影不离。



=================

喻总,你这样是会宠坏黄少天的.jpg

评论(6)

热度(3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