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少女郭德纲

全是ooc 轻喷谢谢

【喻黄】糖(轻松向)

黄少天从小就喜欢吃糖,邻居家的奶奶看孩子讨喜,总会递给黄少天一块冰糖,那时候没有稀奇古怪的糖果,只有最简单又原始的冰糖块。只要一去邻居家串门,黄少天就会收到一块冰糖,是白色的方块状,含在嘴里,也不嚼咽,冰块在口腔里化为细腻的糖水顺着嗓子眼咽了下去,齁甜的腻感在食道里摊开,黄少天咳嗽两声清了清嗓子,腻感消失了。

 

长大后还是喜欢吃糖,知道的糖种类多了,再也不拘泥于一种。什么水果糖,奶糖,薄荷糖,麦芽糖,棉花糖,棒棒糖通通爱吃。去训练室的路上嚼个泡泡糖,训练结束回宿舍的路上嘴里再含袋跳跳糖。

 

有时候喻文州和他接吻的时候,也能顺带尝到不一样糖的味道。久而久之,喻文州发现黄少天比他想象的还要爱吃糖,喻文州决定制止黄少天一下,他善意提醒道,少天你不能再这么吃了会得蛀牙的。

 

黄少天巧舌如簧立马回击:队长你不能剥夺我一点点吃糖的喜好,你看我剥夺过你吃白斩鸡的权利吗?

 

喻文州回答他,“那能一样吗?白斩鸡有丰富的蛋白质,营养价值高,还有补中益气、健胃脾、强筋骨的功效,滋养身体的最好食材。”

 

黄少天反驳道:“队长你要是这么说的话糖营养价值还高呢,我们平时高强度训练多容易低血糖呢,适当摄入糖品会让我精神振奋,防止虚脱、精力更加充沛,更容易弄出5个、6个、7个剑影步!”

 

喻文州不想和他吵,没有意义的事情,他上前一步,不算宽阔但强而有力的肩膀抱住黄少天,黄少天太瘦了,喻文州抱他的时候觉得有些硌得慌,他捏着黄少天的肩膀头说:“为什么你总吃糖还不胖呢。这样吧,再吃糖就给你起个小名,黄少甜怎么样。”

 

黄少天任由他环抱着,低头看着脚尖小声说,“服了你了,本剑圣才不想要这么女气的名字,大不了以后不吃就是了。”

 

喻文州满意的点点头,而后又语重心长的说了句,我真是为了少天好,再说,少天不用吃糖也很甜了,对吧,少甜。

 

快闭嘴吧你!黄少天怒起,说好的不这么叫了呢!

 

 

爱吃的糖品说戒就戒也是有几分困难,但是这几天还真没看到黄少天再随身从口袋里掏出糖果,但喻文州总觉得黄少天有些怪怪的,可一时半会儿也说不上来哪里奇怪,只能宽慰自己想太多。

 

过了戒糖一事的第一个休息日,黄少天邀请喻文州来家里吃饭,喻文州敲开门,飘香的菜味扑面而来,让人胃口大开,他下意识称赞道,“少天的厨艺真的越来越好……了……”

 

可走到厨房的饭桌前,他笑不出来了,嘴角抽搐了一下。

 

黄少天擦擦手,把菜品一个一个摆在桌子上,“怎么了队长?你看我今天做的糖醋排骨、糖醋鲤鱼、糖醋里脊、糖醋藕片、糖醋萝卜、糖醋小肉丸!队长你说话啊,怎么样是不是感动的快哭了……唔…等…”

 

喻文州听不下去了,一把拉过黄少天堵住他的嘴。

 

“这些我都不要,我想吃更美味的黄少甜。”


-END

是旧文,之前删过,到月末了,不想存在wps,发出来为tag添砖加瓦吧(。

评论(1)

热度(58)